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宁波大红鹰学院2017年三位一体测试4月15日开始
2017-02-09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从宁波大红鹰学院招生网获悉,2017年学校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时间是4月15-16日。

  综合素质评价测试:通过书面评审的考生须参加我校组织的综合素质评价测试。综合素质评价由综合测试和素质特长两部分组成。

  (1)我校的综合测试以面试为主,其中工业设计专业增加美术基础测试环节,综合测试主要考察学生综合素质和专业素养,综合测试时间安排在4月15-16日进行。

  (2)高中阶段在学科竞赛、科技创新、语言、体育、艺术等方面取得突出成就。符合以下条件的考生,可获得素质特长分。同一考生如符合多项素质特长的,可累计,最高为10分。素质特长以考生提供的奖状、证书为主要依据,一般不进行现场展示。

序号 类别 竞赛(项目)名称 获奖等级 计分 备注
1 学科竞赛类 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国际环境科研项目奥林匹克竞赛 国际或全国三等奖以上(含) 10  
省级三等奖以上(含) 5
2 科技创新类 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全国“明天小小科学家”活动 全国三等奖以上(含) 10 须以第一作者参加
省级三等奖以上(含) 5
发明专利(不含外观专利、实用新型专利)   10
3 语言文学类 正式出版文学专著   10 须以第一作者参加
全国性中学生作文比赛(含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全国中小学生创新作文大赛,中国中学生作文大赛) 全国三等奖以上(含) 10
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 全国三等奖以上(含) 10
全国创新英语大赛 全国优胜者 10
4 体育特长类 省体育局审核批准 国家二级运动员以上(含) 10 不限高中阶段
教育、体育部门举办的中学生体育赛事 全国性比赛前八名 10 限个人项目
省级比赛前八名 5
5 艺术特长类 全国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文化厅主办的中学生艺术赛事 全国性比赛前三名 10 限个人项目
省级比赛前三名 5
浙江省学生艺术特长水平测试 A级 10 不限高中阶段
B级 5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