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浙江:普通类第三段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
2018-08-08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8月8日上午8:30,浙江高考第三段平行志愿正式投档。一起来看看各高校专业投档分数线。

  考生可据此预估投档去向

  浙江省新高考实行专业平行志愿,投档时按招生计划1:1的比例直接投到考生所填报的某院校某专业(类),各专业投档线即为投档到该院校专业的最后一名考生的成绩,所以说分数线并非事先划定,而是投档后自然形成的。考生可对照自己的志愿清单和相应专业投档线预估自己的档案去向。

  注意:高考总分相同的考生,依据位次、志愿顺序投档,全部相同者一并投档。如果考生总分上线但位次或志愿序号未达到,仍将无法被投档到该院校专业。

  普通类第三段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

  注:位次栏目为空的,表示该学校专业本轮投档人数未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青年报 202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