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9自招参考:自主招生院校历年录取分数
2019-03-28
圣达信教育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根据最新高校自主招生简章,以及教育部关于自主招生的“十规定”,2019年自招高校给出的优惠幅度均为清一色的“降20分”优惠。(点击这里查看今年的优惠条件及简章分析)已然没有了往年的降一本线等的大幅度优惠。这就倒逼考生必须有一个出色的高考成绩方能“不辜负”自主招生。

  在此小编整理了部分自招高校2018年的录取分数,考生和家长可以在录取分数的基础上减去20分,即为孩子进入目标院校的最低门槛,可以参考。

  更多省份与院校的最低录取分数,欢迎扫码观看

  2019年自主招生高门槛低优惠的报考要求必然会导致自主招生报考人数锐减。对于自招申请者,一定要精准选择院校,毕竟最终的优惠幅度也只有20分。

  原先已经做准备要参加自招的,但是对2019年自主招生望而却步的考生与家长,希望你们能够坚持住。尽管你们可能奖项级别不够,尽管自己真才实学的论文不再认可,你们还是需要认真去研究2018年的报考要求和通过情况,根据往年数据去定位2019年将要申请的自招院校。 那么如何查找自招高校往年初审、复试通过数据呢?小编推荐您点击这个链接:自招高校往年初审、复试通过情况分析汇总 ,就能找到自招的限报数以及去年初审复试通过率,还是挺方便的,推荐试试。

  努力不一定成功放弃一定会失败。同时,裸分报考在2019年会竞争更加激励,那么就更没有理由要放弃参加今年的自招了。

  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2020-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