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哈尔滨工程大学2018自主招生打印准考证:6月11日18时开始
2018-06-08
哈尔滨工程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打印准考证

  2018年6月11日18:00至考前均可通过报名平台自行打印准考证(无需加盖中学公章)。

  二、测试须知

  1.考生需携带身份证,报名平台打印准考证,不能着校服或有学校标识的服装。

  2.考生请自带签字笔、格尺等考试文具。

  3.凭借专利、论文、竞赛证书参加学科面试的考生,必须携带专利证书、论文期刊、竞赛证书原件,以备考官查验。

  4.考生严禁随身携带通讯工具及相关物品(严禁携带手机),一经发现携带者将取消测试资格。

  5.考生须在每场测试开始前15分钟到达测试地点,迟到者将取消测试资格。

  三、就餐指南

  考生及家长可到校内“海悦·快乐食间”就餐,该食堂可刷支付宝就餐。

  素质面试采用考生抽签的方式随机确定考生面试顺序和组别,由于考生数量较多,一些考生可能会近中午才能面试,请考生15日用好早餐。

  四、校医院

  位于校园内成功路,近华山北路南门

  电话:0451-82519120

  五、银行网点

  校内外有多家银行营业网点以及ATM自动取款机。

  六、交通路线

  1.哈尔滨站—哈尔滨工程大学

  乘坐公交6路、14路至“南通大街”站下车

  2.哈尔滨东站—哈尔滨工程大学

  乘坐地铁1号线至“工程大学”站下车(2号出口)

  3.哈尔滨西站—哈尔滨工程大学

  乘坐地铁3号线至“医大二院”站,转地铁1号线至“工程大学”站下车

  4.机场-哈尔滨工程大学

  乘坐机场巴士三号线,至“军工站”下车

  学校北门(文化公园对面,南通大街)有校园巡游车,可直达考试地点

  注:测试地点近红旗大街校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1185697921 2021-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