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山东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笔试真题
2018-06-09
自主招生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17年6月11日,山东大学率先开始了自主招生测试,2017年山东大学有2747人通过了自主招生初审。为方便2018届考生参考,特意对山东大学自主招生的考试模式、试题等做相关整理,希望对大家备考有做帮助。

考核方式及内容:

各专业考核均通过笔试加面试形式,笔试、面试均考察与报考专业相关的内容,分值均为100分。具体如下:

招生专业类

笔试内容

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

命题作文

哲学类、法学类、政治学类、历史学类、考古学

命题论文

英语

英语能力

数学类

数学

物理学类

物理

化学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

化学

生物科学类

生物学

机械类、材料类、自动化类

数学、物理

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信息技术及计算机程序设计

考试安排:

考核时间:6月11日

笔试题型:

物理题考察角动量守恒、带电容的磁动力学、振动、带电粒子在场中运动、动力学、气体状态方程等知识点。比如,实际观测如何验证哈勃定律?其中有几道题比较偏向高考难度,其他属于竞赛简单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