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复旦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面试真题
2018-06-09
自主招生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17年复旦大学有205人通过了自主招生初审。为方便2018届考生参考,整理复旦大学2017自主招生模式、面试及笔试真题供参考。

  五对一,每人15分钟,教授自由提问,学生回答。(主要是物理、化学组老师)

  首先做1分钟的自我介绍,接着,老师会根据考生的自荐信、自我介绍及报考专业相关内容进行提问。

  据部分参加考生反应,面试主要主要集中在三个方向:

  1、考生的竞赛/科创/课外活动经历的。根据考生的学习或者考试等方面进行提问,如:竞赛学习方法、看过的书籍、对竞赛的认知等等。

  2、高中学习和对复旦的看法。如有考生被问到:高考估计,高考体验,为什么选择复旦,未来专业方向等等。

  3、学术性问题。该部分在整个面试过程中时间最长,也是考核最为细致的一部分。

  等到时间差不多了,老师便会宣布面试结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