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7年自主招生面试真题
2018-06-09
自主招生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17年,来自全国各地的800名考生参加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自主招生考试,特搜集整理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7年自主招生面试真题,供大家参考。

  中石大根据考生的学科特长或创新潜质,按照数学、物理、化学、语文、英语和创新潜质6个类别,分组对考生进行面试。为确保自主招生考试的公平,除了在分组上采用随机分组,考官只能看到考生的代码,对学生的基本信息并不了解,考生也不可以进行自我介绍。考试仍采取“多对一”的方式,主要针对学生申请自主招生的特长优势进行提问,考查了学生的学科特长、随机应变能力和综合素质,多数考生表示难度适中。

  面试试题

  1、花生油与润滑油的区别

  2、鸟巢为何建成半球形

  3、专利的应用前景

  4、“对‘二胎’和‘一胎’的看法”

  5、对你喜欢的作家和他创作的书籍的理解和评论(根据介绍提问)

  6、文学和语文的区别

  7、候场考试期间都干了什么?

  8、介绍自己的论文内容(根据个人材料提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