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华中科技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面试真题
2018-06-09
自主招生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第一时间整理了华中科技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面试真题供各位考生及家长参考!

  1、火箭上天后脱落外壳是什么做的?

  2、轮船螺旋桨用什么做比较好?

  3、巨型风机的设想?

  4、你平时喜欢干什么?

  5、对补课有什么看法?

  6、手机性能与什么有关?

  7、英语提问核工程专业的问题

  8、火箭升空过程中掉落的碎片材料是什么?(材料专业)

  9、董明珠女士说要做新能源汽车,这种汽车的材料是什么?(供能材料)

  10、对"碳汇"这个名词的了解以及对碳排放权交易的看法。

  11、现在社会复杂多变,诈骗、借贷陷阱层出不穷,你能举出这样的事例吗?能的话该如何防范。(信息安全)

  12、你微信qq邮箱用一个密码吗?你觉得各大论坛用同一个密码有风险吗?为什么?有的话该如何规避风险?(信息安全)

  有考生在轻松的问题中遭遇了华科的"十面埋伏":"考官先问我平时有什么爱好?喜欢什么运动?我说乒乓球,老师马上追问:知不知道乒乓球拍的材料是什么?"

  考生表示,要靠平时学到的有关知识几乎不可能,大家都只是高三的学生。但是,这样的题目就是让应试者根据情境去推断和猜测,考察临时的反应能力。问题虽和专业有关但不是深入领域里面给出专业的答案,思路开阔就可以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