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6年北京物资学院在全国计划招生1522人
2016-06-02
北京考试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从北京物资学院获悉,2016年物资学院在全国计划招生1522人,其中,北京市生源计划898人。

  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兼招生办公室主任孙静介绍,学校2016年在全国招收本科生总计划数与去年一致,为1522人,其中北京市生源计划898人(文科220人,理科678人)。2015年,北京物资学院在京招生文科最低分数为563分,理科最低分数为527分。

  2016年学校继续在京实施“双培计划”,在本科提前批B段录取,采取“3+1”的培养模式,计划招生40人。其中,金融学(国际金融)专业计划招生8人,接收学校为中央财经大学;物流管理专业计划招生16人,接收学校为北京交通大学;电子商务(互联网物流)专业计划招生16人,接收学校为北京邮电大学。

  学校有“3+1”、“3+2”、“2+2”等本科双学位项目和本硕连读双学位项目,考生在报考时不需要填报,被学校正式录取进校后自愿参加。学校还设有国际交换生项目、短期文化交流项目、北京市高等学校学生公派境外学习奖学金项目等。

  学校制定了较为灵活的转专业政策。学生一入校就有机会转入中美联合培养物流拔尖人才国际课程班(国际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中外联合培养商科人才国际课程班(国际金融)或会计学(ACCA实验班);学生入校一年或两年后,达到学校和拟转入学院当年公布的接收条件,也可提出全校范围内转专业申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