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招生章程
2016-06-02
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招生章程

  (原北方交通大学昌平分校)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章程制定原则

  为了维护学校和考生的合法权益,保证招生工作顺利进行,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和教育部的有关规定,“实施阳光工程”,遵循“公平、公正、公开、严格程序、择优录取、接受监督”的原则,制定本章程。

  第二条 学院概况

  1、学校全称: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原北方交通大学昌平分校)

  2、学校代码:1125(北京)

  3、办学地点:北京市昌平区西关环岛向西一公里

  4、办学性质:市属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大学专科)

  5、办学特点:我院以学生高质量就业作为办学导向,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实行“订单式”培养,同央企、市属大中型国企开办多个“订单班”,实现了100%就业,培养了一大批社会急需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第二章 招生计划和部分专业身体条件要求

  第一条 招生计划以各省级招生机构公布的为准。

  第二条 招生对象为参加2016年高考报名的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考生。

  第三条 部分专业身体条件要求:

  1、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北京地铁订单班)专业考生要求:①男生身高1.70米以上(含1.70米),女生身高1.60米以上(含1.60米)。②要求无色盲或色弱,矫正视力在4.8以上(含4.8)。③北京户口。

  2、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北京地铁订单班)、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技术(北京地铁订单班)专业考生要求:①只招男生,身高1.70米以上(含1.70米)。②要求无色盲或色弱,矫正视力在4.8以上(含4.8)。③北京户口。

  3、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考生要求:只招男生,身体健康,无色盲或色弱、矫正视力在4.8以上(含4.8)。

  4、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北京地铁订单班)专业考生要求:只招北京户口男生,身体健康,无色盲或色弱、矫正视力在4.8以上(含4.8)。

  第三章 录取原则

  第一条 遵照各省市教育考试院的相关政策和规定进行录取。

  第二条 对于北京考生:在高考成绩达到高职最低控制分数线的前提下,同一科类考生按分数(语、数、外三科总分)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投档,投档时顺序检索考生志愿,只要考生会考成绩符合所报志愿的要求且该专业招生计划未满,考生将被此专业录取。投档后,若有招生计划未满的专业,将向社会公布,重新征集考生志愿并仍按上述办法进行录取;对于外省考生:按照当地招生主管部门的录取有关规定执行。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优秀学生、运动成绩突出、有特长的考生。

  第三条 我院外语教学只开设英语课程。

  第四条 考生的体检要求,依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2号)执行。考生身体状况应适应专业所需要体质,考生须如实填报健康状况,若隐瞒病情病史,学院按照学籍管理规定中有关条例执行。

  第五条 录取结果的公布渠道:

  1、声讯台及教育部指定的网站查询。

  2、通过邮政速递公司向考生发送录取通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