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京高招飞行技术专业录取结束 在京录取12人
2016-07-14
北京考试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北京高招飞行技术专业录取已结束。今年,海军、空军在京共录取12人。

  海军招飞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海军在京录取7人,是近年来最多的一次。录取考生中,文化成绩达到本科一批分数线以上的有4人,最高分为608分,生源分别来自海淀区、东城区、西城区、延庆区、密云区、房山区。

  空军招飞局北京选拔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空军今年在京招飞录取5人,裸分全部达到一本线,最高分623分,最低分571分,平均分598分,超一本线50分。录取的5名考生中,东城区4名,朝阳区1名。

  今年,海军和空军继续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培养“双学籍”飞行员,学员入学后由地方高校负责文化知识及相关专业理论教育,军队院校负责飞行专业理论及实践教育,毕业颁发由军地高校同时具印的毕业证书,授予相应学位。3所高校录取双学籍飞行员时,以北大、清华在当地最低调档线下60分录取。

  另悉,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飞行专业今年在京录取93人,比计划扩招3人,其中女生10人。录取考生中,高考(精品课)成绩600分以上9人,本科一批以上41人;理科最高分为653分,最低分为443分;文科最高分为597分,最低分为469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