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京联合大学2017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2017-03-06
北京联合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北京联合大学是1985年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北京市属综合性大学,其前身是1978年北京市依靠 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等大学创办的36所大学分校。

  我校有着良好的体育传统,是教育部首批批准的全国建设高水平运动队的高校之一。学校现有健美操、足球两支高水平运动队,在全国、北京市高校比赛中多次取得好成绩。健美操队多次代表北京市大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运动会获得金牌,并在历年全国健美操锦标赛中获多个项目冠军。健美操运动员赵巳彤在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获得三块金牌。足球队一直是北京高校甲级队,与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等高校同场竞技,曾获得北京高校足球联赛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并代表北京市大学生出访英国。

  为了推动学校体育运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运动队水平,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人才,北京联合大学2017年继续招收运动水平突出、学习成绩良好、综合表现优秀的高水平运动员。

  一、招生对象 

  符合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报考条件、具有本简章招生计划限定项目体育特长的高中毕业生(文、理科均可)。

  二、招生专业项目及计划

  足球(男)0-11人,健美操(男、女)0-29人。

  三、报考条件

  1、具有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历。

  2、具备国家二级(含)以上运动员等级证书和比赛证明(秩序册和成绩证明)。

  3、身体健康。

  4、参加生源地高水平运动员统考,测试成绩合格。

  5、满足教育部关于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相关条件。

  四、专业考试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17年1月14日—2017年3月8日

  2、报名方式:登陆北京联合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zsxx.buu.edu.cn),进入“招生考试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不收取报名费。

  五、现场确认

  1、现场确认时间:2017年3月9日(周四)上午9:00-11:00

  2、现场确认地点:北京联合大学体育馆(朝阳区北四环东路97号)

  3、专业测试时间:2017年3月10日(周五)(具体时间安排及测试地点以现场确认时所发准考证为准)

  4、凡未按时到我校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一律不能参加专业测试。

  5、现场确认时考生(或家长)需携带以下材料:

  (1)考生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1份;

  (2)二级(含)以上运动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如运动等级证书正在办理过程中,需要证书审批部门出具相应证明;

  (3)成绩册(成绩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

  (4)秩序册原件及复印件1份;

  (5)考生近期1寸彩色照片1张;

  (6)要求所有考生自行购买测试当天意外伤害保险,需要携带意外保险原件及复印件。

  上述原件核验后退回考生,复印件留存我校,报名资料恕不退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