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清华大学回应“迁址雄安”:没有相关的消息 应是谣言
2017-04-14
澎湃新闻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北京4月13日消息,伴随着雄安新区的设立,近来在网上流传出“清华大学可能会成为第一个迁雄安新区的样板单位”的消息。对此,4月13日,人民网记者电话联系了清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该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我们没有相关的消息。”

  近日,网上有传言称,清华大学、中科院等北京的院校和科研院所将迁往雄安新区。“雄安新区几乎不可能大规模发展工业,也很难想像金融企业向雄安新区转移,估计大学将是被首先疏解的目标,而北京清华大学可能会成为首个迁入雄安新区的样板单位。”网上流传的一篇文章中这样写道。

  对此,人民网记者联系到清华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该工作人员称:“我们没有相关的消息”。

  记者还注意到一则网文中写道:“更确切的说,清华大学力学研究所可能会成为第一个迁入雄安新区的知名高校。”为印证这一说法,记者也联系了清华大学固体力学研究所和流体力学研究所所属的航天航空学院,该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称,应该是谣言,别再互相乱传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