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高级教师人大附中原校长朱迪生逝世 享年81岁
2017-10-23
澎湃新闻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记者从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以下简称“人大附中”)方面获悉,该校原校长、高级教师朱迪生先生于2017年10月20日11时12分在北京海淀医院病逝,享年81岁。

  朱迪生先生的告别仪式将于10月24日上午9时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冬雨厅”举行。

  公开资料显示,朱迪生出生于1936年,辽宁开原人,在人大附中任教近40年,是北京市知名的中学化学老师,先后获得“北京市先进教育工作者”、“海淀区模范校长”、“初中全国化学竞赛园丁奖”、“海淀区化学学科带头人”等20余次表彰。

  在授课之余,朱迪生还重视在贫困地区推广优秀的教学经验,曾担任世界银行给中国贫困地区教育贷款三片地区专家组成员及全国义务教育工程三片地区专家组成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