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京邮电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申请报告撰写要求
2018-03-21
北京邮电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附件(一):

  北京邮电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申请报告撰写要求

  1、自主招生申请报告是考生报考北京邮电大学自主招生的必备材料之一,考生本人须从表格所列六个方面进行自我审视和深入分析,完成申请报告。

  2、申请报告中考生撰写总字数要求在3000字以内,且须不少于2000字。每项表格长度可根据实际内容适当调整。

  3、申请报告中考生所有获得的奖项、参与的活动(包括社会实践)均须与报名系统中相应模块填写的内容及提交的证明材料保持一致。

  4、考生完成自主招生申请报告后须在报名系统中的“志愿管理-附加材料”模块上传,必须以word文档格式上传,同时须按照我校自主招生简章要求附在需要寄送的纸质报名材料中。

  北京邮电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申请报告

  (申请人:         ,身份证号:               )

项目

报告内容

个人陈述

 

(包含个人简介、家庭背景、人生观、价值观、个性特点、兴趣爱好等方面,向我们充分展现你所具备的综合素质,尤其是你认为自己所具备的某些特殊专长或品质。)

学业表现

 

(包含你的教育经历、各学科能力及成绩表现。)

思想品德与社会实践

 

(包含你在思想品德方面的奖惩情况,在高中期间参加的校内活动及担任的职务,以及参与校内活动、社会工作、实践活动、公益项目等的个人收获和体会。)

专业认知

 

(包含你对我校以及所报自主招生专业(类)的认知情况,并给出你选择报考该专业(类)的理由。)

发展规划

 

阐述你如被所报自主招生专业(类)录取后的个人未来发展规划,并提出你在该领域的未来理想和发展目标。

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

 

(通过对具体实例(你的报名材料中的学科竞赛获奖、科技成果发明或学术论文等)的详细说明,全面论述你在参与竞赛、发明或论文写作过程中的认知、感悟或体会,展示你在该学科领域的创新意识、独特见解或者新颖观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