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京:高校对外语口试成绩要求及考前复习攻略
2018-04-11
北京考试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4月9日起至考试当天,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自行打印《北京市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试通知单》。

  口试时间:4月14日、15日

  口试语种:英语、日语、西班牙语、德语、法语(考生所考语种以高考报名时选择的语种为准)

  口试考点: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口试流程图

  特别提示

  考生进入考场只能携带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橡皮、《外语口试通知单》、身份证,不得携带通讯工具、电子辞典、书包、书籍、纸张等。

  5月3日起,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外语口试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9-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