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京大学给2018年自主招生初审未通过考生的一封信
2018-05-03
北京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与你再相约,百廿燕园,等你到来!

北京大学给2018年自主招生初审未通过考生的一封信,鼓舞千万人!

  图片丨北京大学

亲爱的同学:

  感谢你报考北京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也感谢你在等待过程中对北大始终如一的向往与坚守

  虽然很遗憾你未能通过此次自主招生选拔,但这绝不是你寻梦乐章的终止符。或许你一时感觉这个结果重如千钧,而实际上它只是美丽天空的一抹云翳。

  这次选拔并不关乎成败判定,只是你成长过程中的一次知识获取,一次能力提升,一次人生体验和一个日久弥坚的求学梦想。我们很高兴地看到了你身上的诸多闪光点,也看到了你对未来的求索和对北大的执着

  自主招生是北大招收学科特长突出、具备创新潜质的优秀高中毕业生的一项探索。我们必须承认自己并不完美,我们也一直努力完善多维量才、多元选才、多渠纳才的人才评价体系与选拔机制。我们更希望能织起一幅广阔的星图,让优秀的你们都能找到自己的位置并熠熠闪烁。

  当然,我们最希望看到的,是这次经历之后那个更加笃定的你,相信今日的擦肩只为明日的四年相依伏笔!梦想依旧在,让我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这次自主招生选拔让北大与你相识,你对北大梦的孜孜以求让北大与你相知,北大会一如既往与你前行,助你成就源博雅正的自己。让我们再相约!期待着你对北大的向往成为决胜高考的力量,愿你在六月旗开得胜,金秋圆梦燕园

  相信此时的你,正在为梦想付出最后的努力,而我们也正在不断砥砺前行,迎接北京大学120周岁生日,以更好的自己迎接你的到来!

  北京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8年4月30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