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京农学院与承德市人民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07-26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顾昕昕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25日,京承农业产业扶贫协作发展对接会议在京召开,会上,北京农学院与承德市人民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战略规划、政策研究、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重点领域的紧密合作,创新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建立互利共赢、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形成有效合作格局,打造京承扶贫协作中市校合作典范。

  据介绍,双方将围绕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五大领域,开展乡村振兴全方位顶层设计;针对承德市在作物、蔬菜、花卉、林果、中药材种植、生产及加工,绿色健康养殖,生态环境治理,海绵城市建设方面的技术需求,北京农学院将汇集优势科技资源,精准对接,提供科技支撑;双方将开展深层次产学研用训合作,探索市校协同发展新模式,推动承德市农业农村发展,开展多领域、多形式专题培训,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

  另据介绍,双方还将通过完善市校合作机制,建立市校领导定期或不定期互访制度,建立市校联席会议制度,已做好合作模式的顶层设计与规划、重大事项的决策、重要资源的投入和相关支持政策的出台等工作,督促好合作项目的落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