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交大益路行:发掘家乡之美 助力精准扶贫
2018-11-12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9日上午,由北京交通大学语言与传播学院“交大益路行”团队主办的“益路中国,乡村大集”在校内开幕。

  北京交通大学副校长高艳对本次“乡村大集”活动和“交大益路行”表示高度评价,她指出,交大师生在踏实学习之余,不忘放眼远方,肯定了交大学生勇于担当的优秀品格。

  乡村代言人邱翊同学携团队成员共同发起“益路中国,美丽乡村,青年在行动”倡议,不仅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乡村生活的美好点滴,同时呼吁当代大学生关注乡村,此外还号召来自乡村的大学生们发掘家乡之美,助力精准扶贫。

  团队成员们表示,参与“交大益路行”,不仅在学习之余锻炼了自己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也为他们提供了深入了解乡村生活,弘扬传统文化的机会。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办方“交大益路行”团队成立于2018年7月,该团队以“关注美丽乡村,弘扬传统文化”为己任,对乡土中国充满热情与期待。团队成员均为北京交通大学语言与传播学院在校师生,目前已走过新疆、贵州黔南等地,现已获得2018年“青年服务国家”首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百强团队等多项国家级、省部级荣誉,其影响力正逐步扩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热门关注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