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8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2019-01-0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就业质量是反映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准之一,为了全面、详实反映毕业生就业状况,完善就业对人才培养的反馈机制,做好就业信息公开,接受社会监督,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编制发布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的通知》(教学厅函〔2013〕25号)的要求,编写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8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报告介绍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8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主要特点、发展趋势、跟踪调查等内容。现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8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予以发布。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8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pdf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21-03-03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21-01-19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2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