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
2019-03-21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有关精神,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高校自主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8〕14号)要求,结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积极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高素质、创新型、国际化、复合型精英人才”的人才培养目标,我校将继续通过自主招生的方式,招收学科特长突出、具有创新潜质的优秀高中毕业生。 

  一、领导机构 

  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自主招生工作中的报名资格认定、材料审核、测试划线、资格认定等工作。招生办公室是组织和实施招生工作的常设机构,具体负责我校普通本科招生的日常工作。 

  二、报名条件 

  报名参加2019年全国统一高考,品行端正、身心健康、理想信念坚定,有社会责任感,诚实守信、遵纪守法、成绩优良,对我校某一自主招生专业有浓厚兴趣、具有与该专业相关的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并能提供相应证明材料的优秀高中毕业生。报考我校自主招生学生需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高中阶段参加全国高中数学联赛(中国数学会主办)获得省级一等奖及以上者,同时能提供高中阶段相应学科特长与创新潜质的充分证明材料; 

  2、高中阶段参加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中国物理学会主办)获得省级一等奖及以上者,同时能提供高中阶段相应学科特长与创新潜质的充分证明材料; 

  3、高中阶段参加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复赛(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获得省级一等奖及以上者,同时能提供高中阶段相应学科特长与创新潜质的充分证明材料; 

  4、在外语方面有突出表现,具有特殊培养潜质,并能提供充分证明材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