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
2019-03-21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三、招生计划 

  招生人数控制在83人以内。 

  四、招生专业及优惠政策 

  1、招生专业 

  我校部分特色专业(具体见表1): 

  表1: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专业 

  

 

  注:自主招生考生在入校后不得转专业。 

  2、优惠政策 

  经我校考核认定具备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考生,高考录取到自主招生认定专业时可享受我校在当地同科类模拟投档线下20分的优惠,但不低于当地同科类本科一批最低控制线。模拟投档线由生源地省级招办按照本科一批招生所有高校在该省(区、市)最终确定的投档比例测算生成。 

  对于合并本科批次的省份,第一批次本科录取分数线按相关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或招生考试机构确定的自主招生相应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执行。 

  对于上海和浙江考生,须满足我校2019年相应专业对选考科目范围的要求。浙江和上海考生优惠分数为自主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参考线上20分。 

  对江苏省考生选测科目等级要求为:AB+。其他未尽事宜以省级招办和我校招生章程规定为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