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北京:2019年高招专科普通批次录取院校志愿征集工作7月29日8时开始
2019-07-29
北京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北京市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科(高职)普通批次录取志愿征集于7月29日8:00至20:00进行。考生须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edu.cn或www.bjeea.cn)了解参加此次志愿征集学校和专业的具体情况,专科分数线上未被录取考生均可参加本次征集志愿填报,每名考生可以填报10个志愿,每个志愿为一个学校的一个专业。

  本次征集志愿的招生学校共计64所,招生计划5426人,其中,文史类招生计划2298人;理工类招生计划3128人。考生在填报志愿时须参考《招生专业目录》和高校招生章程中对报考资格、收费标准、专业要求等相关内容的说明。征集志愿录取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一次性向招生学校投档,由招生学校审查录取。

  本次征集志愿录取工作将于7月30日进行。本次志愿征集为我市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最后一次志愿征集,广大考生要珍惜此次征集志愿填报的机会,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合理填报志愿。

  专科普通批征集志愿专业计划(文史类)

  专科普通批征集志愿专业计划(理工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516158278 202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