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中央美术学院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标准
2020-01-16
中央美术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按专业排名录取,文化课相对成绩≧75分的各专业录取标准如下:

  1.中国画:专业名次录取至第37名。

  2.书法学:专业名次录取至第19名,并列19名,文化课相对成绩录至90.775分。

  3.造型艺术:专业名次录取至第174名。

  4.实验艺术:专业名次录取至第37名。

  5.城市艺术设计:专业名次录取至第372名,并列372名,文化课相对成绩录至96.383分。

  6.新疆协作计划:专业名次录取至第1名。

  二、按专业排名录取,文化课相对成绩≧80分的专业录取标准如下:

  7.艺术设计:专业名次录取至第194名,并列194名,文化课相对成绩录至90分。

  三、专业成绩合格,按文化课相对成绩排名录取的各专业录取标准如下

  8.建筑学:文化课相对成绩录取至97.712分(其中重庆市考生的文化课相对成绩录取至106.857分,文化课相对成绩并列106.857分者,专业名次录取至90名)。

  9.美术学:文化课相对成绩录取至102.182分。(山东省考生的文化课相对成绩录取至104.864分;北京市考生的文化课相对成绩录取至106.44分)。

  10.艺术学理论:文化课相对成绩录取至104.059分。

  四、港澳台联招考生

  专业合格考生按平行志愿录取,文化课相对成绩最低107.75分。

  五、其它说明

  1.考生可于2019年7月15日后登录http://zscj.cafa.edu.cn查询录取结果。《录取通知书》预计2019年7月15日寄出。(香港免试生除外)

  2.我校录取工作不收取考生任何费用,包括《录取通知书》的邮寄。

  3.有关2020年本科招生信息,请在2020年1月登陆我校官网查询。学校网址:http://www.cafa.edu.cn。

  4.招生咨询电话:010-64771056/64771552。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