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高考美术统考准考证打印地址:http://222.249.128.53/mstk23/
2023-01-09
北京考试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温馨提示:关注【掌上高考APP官方】公众号,回复【真题】获取2022年各省高考真题(word版)汇总

  北京市2023年高考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定于2023年1月14日举行。今天起,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自行打印本人的《北京市2023年高考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准考证》。

  点击此处进入北京高考美术统考准考证打印入口

  准考证包含多项重要信息

  高考美术统考准考证包含考试时间、地点、考场号、考试科目及考试应试守则等多项重要信息,考生应仔细阅读。此外,考生参加考试的具体地点,考生也可在准考证查看。往年总会有考生因疏忽大意,未看清考点名称、地址,导致走错考点耽误入场甚至错失考试机会。对此,考生打印准考证后,务必要仔细阅读确认自己所在考点的名称及详细地址。

  提前做好考前防疫准备

  报名参加此次高考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的考生要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加强个人防护,考前应避免前往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考生应于考前7天开始按照学校(报名单位)要求进行健康状况监测,每日进行体温测量,如实填写《北京市2023年高考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凡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呼吸道症状和与疫情相关的其他情况应及时向学校(报名单位)报告。

  考生应于2023年1月13日中午12时前24小时内完成一次抗原或核酸检测。抗原或核酸检测结果以及《北京市2023年高考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请于2023年1月13日中午12时前按要求交学校(报名单位)。

  考生须服从考点统一安排。考试当天,凭身份证和准考证,提前40分钟到达考点。主动接受考点校身份验证、身体健康监测和对随身物品等进行的必要安全检查。考生进入考点必须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不得因佩戴口罩影响入场身份识别,其中阳性或有疑似症状的考生须全程佩戴N95/KN95口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
    北京市教育考试院 2022-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