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3年北京高考体育专业考试安排
2023-03-24
北京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志愿填报指导视频、历年高考真题、双一流院校录取分数线、各地联考试题、高分作文素材、高考各科复习要点……你想要的,全都有!点击即可领取!

  北京市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将于4月8日、9日在首都体育学院举行,为确保广大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现就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1.体育专业考试包括身体素质及专项技术两项。4月8日进行身体素质测试,分上午、下午两场,考生随机分派场次,4月9日进行专项技术测试。具体考试检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2.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并按准考证相关要求参加考试。 4月3日起,考生可登陆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打印准考证。请考生按照本人准考证上的考试检录时间和地点,提前安排考试行程,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3.考试期间,考点校采取全封闭管理,禁止考生家长及车辆进入校园,考生中途不得离开考点,考试结束后方可离开。

  4.考生除携带准考证、身份证、跑(跳)鞋等体育考试必备物品外,不得携带其他任何物品进入考场。

  5.考试过程实行全程摄像,考试开始前将对考生进行现场拍照,并采用人脸识别技术进行身份验证,考生须遵守考试纪律,自觉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和管理。

  6.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热身活动,防止受伤。遇有特殊情况第一时间报告考试工作人员。

  7.考前,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科学规划训练与比赛的节奏。注意做好自身监测,谨防因感冒、伤病等意外情况影响考试。

  8.如发生考生替考等违规作弊行为,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以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及有关规定进行处置,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

  9.4月28日起,考生可登陆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s://www.bjeea.cn/)查询本人的体育专业考试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