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2023军队院校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政治考核工作安排
2023-05-16
北京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志愿填报指导视频、历年高考真题、双一流院校录取分数线、各地联考试题、高分作文素材、高考各科复习要点……你想要的,全都有!点击即可领取!

  军队院校招收青年学生对象为参加今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普通高中应届、往届毕业生。年龄不低于17周岁、不超过20周岁(截止2023年8月31日)。

  5月16日起,有意向报考军队院校的考生,可登陆北京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www.bjeea.cn),下载《军队院校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政治考核表》及填表说明(详见附件),考生需按填报说明填写政审表各项内容,请户籍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填写考核意见。下载政治考核表的同时,请点击下方“政治考核信息登记”的链接进行相关信息登记。

  6月12日前,考生将《政治考核表》交回户籍所在区人民武装部。6月11日16时关闭《政治考核表》下载和“政治考核信息登记”链接功能,停止登记。

  6月26日下午,政治考核合格且高考成绩达到相关要求的考生可登陆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打印“军检通知单”。

  6月27日开始,考生按照军检通知单中明确的时间和地点,持高考准考证、身份证、军检通知单参加军检。意愿报考对政治条件有特别要求的专业的考生,须进行走访调查。

  6月30日下午,考生可登陆北京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www.bjeea.cn)查询军检最终结论。

  军校招生咨询电话:66724777。

  “政治考核信息登记”链接http://222.249.128.53/jxbm/

  附件:

  点击下载:1.军队院校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政治考核表.doc

  点击下载:2.军队院校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政治考核表填表说明.docx

  点击下载:3.军队院校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政治考核表(供考生参考样表).pdf

  点击下载:4.北京市各区人武部咨询电话联络表.docx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
    SRC-1980100098 2023-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