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首页 > 高考 > 重庆
重庆:6月23日可查高考成绩 查询依旧免费
2007-06-07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6月23日,考生可查高考成绩,而且依然免费。>>点击进入2007年各地高考成绩及录取结果查询

  去年,我市一高考状元本来是来自外校的往届生,却被学校报成了应届生,因此获取加分。为了让考生接受更广泛的监督,今年考生的特征信息实行二级公示,市招办将考生特征信息在重庆招考网上进行公示,同时,考生的特征信息还将在考生所在的中学公示,公示时间不能少于7天。

  今年市招办将举行网上咨询活动,时间安排在6月13日到15日。每天咨询时间为上午9点到下午5点,考生可登录重庆市招考信息网参与咨询。在6月6日左右,考生可登录该网站进行提问。

  据悉,6月23日考生就可查到高考成绩。考生可登录www.cqzkb.cn和www.cqzk.com.cn两个网站查询。今年查询仍然不收费。由于26日要填写高考志愿,市招办特别提醒需要填报军校的考生,一定要在6月22日至25日上网查询自己的军检结果。如果军检没过的考生,填报军校也是无效的,可以选择其它学校填报。本报讯(记者 金蓉)

 

来源:重庆商报

>>点击进入查看2007年高考现场组图

     

>>点击进入查看2007年最新高考试题

     

>>点击进入查看2007年各省市高考作文题

     

>>点击进入查看历年高考作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