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漳州科技职业学院2014年招生章程
2014-07-04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一、 学校概要:

  1、学院全称:漳州科技职业学院

  2、学校代码:14113(国标代码)

  3、办学层次:全日制高等职业专科学院学制三年

  4、办学类型:民办高等学校

  5、主管部门:福建省教育厅

  6、校址: 福建省漳州市324国道旁

  7、学校概况:学院位于福建省漳州市国道324线(厦深高铁漳浦站)旁,占地面积1300亩,校舍面积17.2万平方米。学院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是具有独立颁发由教育部制作认可的毕业证书的高等院校。2008年获教育部批准成为第一所具备招收外国留学生、台湾学生资格的高职院校。学院是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项目承担高校、国家级星火科技项目承担高校。学院学制三年,下设茶学院、商学院、食品科技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等五个二级学院,设有茶叶生产加工技术、茶文化、市场开发与营销、物流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旅游管理、会计与审计、会计电算化、财务管理、连锁经营管理、商务英语、食品营养与检测、食品质量与安全监管、食品加工技术、建筑工程管理、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多媒体设计与制作、艺术设计等29个专业及方向,详情可查看学院网址:http://www.tftc.edu.cn。师资队伍主要来自国内外著名大学的教授、博士、硕士以及来自海内外的知名学者。

  8、学历颁发:颁发学历证书的学校名称:漳州科技职业学院;学历证书种类:福建省教育厅统一印制、国家教育部电子注册的大专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毕业证书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查询认证。

  二、 2014年招生范围、招生类别与招生专业

  2014年漳州科技职业学院招生范围涵盖福建省、河北省、山西省、吉林省、江苏省、安徽省、江西省、山东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省、重庆市、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甘肃省等19个省、市、自治区招生。

  2014年我校面向招生范围的招生类别涵盖高职高招、统招。同时我校2014年继续面向台湾地区和海外地区招生。

  2014年漳州科技职业学院招生计划均为普通高校指令性计划,共有29个专业及方向,均为教育部备案专业,招生计划和招生类别以各省省级主管等有关部门下达的文件为准。详细招生计划和招生类别可以查看学院招生处网站http://zsc.tftc.edu.cn。

  三、 报考条件、外语语种、招生要求

  1、 报考条件:凡取得报考资格,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合格,学习成绩良好的上述省份的考生均可报考。

  2、外语语种:各专业面向全国海外招生,外语语种不限,无口试要求。

  3、招生要求:各个专业均无性别限制。各专业招生时均按《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有关规定执行。其中乘务方向专业需进行面试。凡不符合录取要求或弄虚作假者,取消入学资格。所有专业均文理兼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