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厦门东海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高考招生章程
2014-07-08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一、学院简介

  厦门东海职业技术学院是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纳入高考统招计划,具有独立颁发国家承认学历文凭资格的全日制综合性普通高等职业院校。

  1、优越的地理位置

  学院座落在著名的国际花园城市、经济特区—厦门,是千年文化古城同安区唯一的一所高等学府,与著名的北辰山风景名胜区、竹坝印尼华侨游乐园、千年古寺梵天寺、梅山寺、同安孔庙、同安影视城、汀溪温泉度假旅游区、莲花国家森林公园等众多的名胜古迹相毗邻,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浓厚的文化底蕴。目前已有692路(厦门北站—厦门东海学院)、655路(轮渡—厦门东海学院)两条公交线路直达我院,师生出行交通便利。

  2、雄厚的办学实力

  学院由全国地产开发百强企业、全国地产开发运营效率十强企业泉舜集团投资举办,是集团教育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泉舜集团以“泉源舜势,筑业百年”为愿景,举办教育,回馈社会,办学资金雄厚。集团三年内将斥资5~6亿元用于学院各项建设,全面提升学院综合办学实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学院师资力量雄厚(高级职称教师26.6%、硕士研究生以上教师25.53%、双师型教师64%),国际国内享有声誉的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为特色专业学科带头人。

  3、优美的校园环境

  学院校园实现秀丽的江南园林和现代化建筑的完美结合,迷人的湖畔杨柳依依,小桥流水、红花绿影、楼台亭阁、宏伟的现代化教学、办公和学生公寓楼群错落其间、智能化系统遍及教学、办公场所,学生公寓、办公楼都配备电梯,学习生活设施配备齐全。

  4、良好的就业前景

  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秉持“立足厦门、服务海西”的理念,突出“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的特点,依托泉舜集团产业链的资源优势,广泛建立与厦门航空等众多厦门知名企业的合作,每个专业直接跟企业对接,为毕业生在特区就业和创业提供良好平台。

  5、多样的提升渠道

  学院在校生均可参加闽台教育交流,参加相关专业专本同读,学院重视在校生技能培训,全力推行双证制度,在取得学历证书的同时,拿到专业相关的技能证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