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漳州卫生职业学院2014年高考招生章程
2014-07-08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一、学校全称:漳州卫生职业学院
  二、学校地址: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西洋坪路12号(邮编363000)
  三、招生层次:全日制  高职
  四、办学类型:公办  高职院校
  五、招生计划:招生专业有临床医学、护理、助产、药学、中药、食品药品监督管理、药品经营与管理、生物制药技术、口腔医学技术、医学影像技术、卫生信息管理、康复治疗技术、医用电子仪器与维护、医学检验技术、卫生检验与检疫技术、眼视光技术,学制均为三年,详见各省省级招生部门公布的分专业招生计划。

  六、颁发学历证书的学校名称:漳州卫生职业学院
  颁发学历证书种类: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书
  七、录取规则
  1、在省教育厅统一领导下,根据各招生省(自治区、直辖市)招委会有关政策规定,我院今年继续实行网络远程录取。

  2、录取批次及时间安排,按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委会统一规定执行。

  3、认真执行国家教育部和各招生省(自治区、直辖市)制定的普通高校招生各项政策规定,录取考生坚持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4、对考生的身体健康要求,按教育部、卫生部、残联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有关补充规定执行。

  5、外语语种限定为英语。

  6、对于投档考生,实行志愿优先,分数排队,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专业安排将根据“专业清”模式,即按第一志愿第一专业从高分到低分安排专业,对第一专业上线数未达到计划数的专业按专业顺序递补。

  7、定向报考志愿单独编码,单独录取。面向龙岩地区定向招生专业【临床医学(定向基层医疗机构)、医学检验技术(定向基层医疗机构)】、面向三明地区定向招生专业【医学检验技术(定向基层医疗机构)】,只招收对应县、市、区的生源,跨县、市、区填报考生将不予录取,具体计划详见招生资讯或我院网站。考生入学前须与有安排相应专业定向指标的县、市、区签定定向服务合同,凭合同及录取通知书才能报到入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