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4高考生最爱百强大学发布 福州大学上榜
2014-10-20
作者:上大学网
关注掌上高考

  “上大学网”今日将发布《2014高考生最喜爱的百强大学榜》。
  榜单统计数据涵盖了今年10个高考大省的486万考生,按文史类和理工类分别统计。福建省的厦门大学位居最受文史类考生喜爱的大学第十位;福建省福州大学,也名列两份百强榜单之中。
  榜单是从广东、河南、山东、安徽、江苏、河北、湖北、湖南、陕西、江西等10个高考大省的省级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采集到各省“2014年普通高招本科一批最低投档线”(文史类和理工类)等数据,研发制作而成。
  榜单显示,10个高考大省优秀文科生喜欢的前10强高校分别是: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而10个高考大省优秀理科生喜欢的前10强高校分别是: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北京大学医学部、复旦大学医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南京大学。
  福建省福州大学,在文、理科的百强榜单中分别位列第74位和第91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3-12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