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中共福建省委副书记 福州市委书记王宁调研闽江学院
2018-10-31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在闽江学院六十周年校庆前夕,10月24日,福建省委副书记、福州市委书记王宁来到学校调研,与师生亲切交流。

  在校地共建工作座谈会上,王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积极回应师生关切,共同探讨加快学校发展、促进校地融合的对策举措。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十分关心、高度重视闽江职业大学建设发展,为学校各项事业、师生成长成才倾注了大量心血。长期以来,闽江学院始终牢记习总书记的教诲和嘱托,不断扩大办学规模,持续提升教育质量,跻身省重点建设高校行列,集聚了一批优质的人才、科技、学术资源,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王宁指出,校地共建、校地合作,是促进双方共赢发展的有效模式。我们要把闽江学院的人才、智力等优势与市里的资源、产业等优势有机结合,推动校地合作结出更多硕果。要深化产学研对接合作,推动校地共建创新平台、产业平台,为加快数字经济、大数据、物联网等重点产业发展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撑;要强化战略咨询和智力支持,围绕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现代化城市,积极开展决策咨询研究,深入开展重点课题研究,切实发挥好高校“智囊团”作用;要用改革创新的思维,联手培养引进更多优秀人才;要不断完善定期沟通、信息交流、工作督办等制度,建立健全校地合作常态化机制。

  调研当天,王宁还参观了由闽江学院与凤凰数字媒体产业教育集团合作共建的凤凰数字媒体学院,为凤凰数字媒体学院点赞,对该项目予以了充分肯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