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2021高职(专科)批物理科目组第一次征求志愿通告
    2021-08-16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福建省普通类高职(专科)批物理科目组仍有缺额计划须进行征求志愿(具体附后)。请考生在填报征求志愿时注意以下事项:

      (1)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以填报相应批次科类的征求志愿。根据《福建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1年福建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实施办法的通知》(闽招委〔2021〕6号)有关规定,福建省内民办高职院校第一次征求志愿投档后生源仍不足的,经批准,可在专科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以内,在第一次征求志愿有填报该校专业志愿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投档,由招生院校择优录取。第二次征求志愿投档录取办法与第一次征求志愿相同。

      (2)本次填报时间为8月15日8时至18时。请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高考高招”栏目进行填报。

      (3)有关高校的办学地点、收费情况、报考条件等,请考生参阅《福建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计划》、有关政策规定和该高校的招生章程等。

      此外,考生可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高考高招”栏目,查询相关录取结果。

    点击链接查看完整版缺额计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2021-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