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汇总:2012高考甘肃各科试题点评
2012-06-10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2甘肃高考于6月7日开始,以下是中国教育在线整理的甘肃2012年高考各科试题点评,供广大考生参考,同时祝广大考生在2012高考中发挥出最佳水平,考出好成绩!
点评2012甘肃高考各科试题
2012高考甘肃语文作文点评:基础考查难易适中现代阅读稳中有变
2012甘肃高考语文卷点评:平实平稳,作文是亮点
 2012甘肃高考英语试卷点评:英语难度适中拿满分难 
2012甘肃高考数学试题点评:难度加大 注重能力
 2012甘肃高考数学试题点评:难度适中见新意
2012甘肃高考数学试题点评:难度加大 注重能力
2012年甘肃高考数学卷点评:立足基础,适度创新

 持续更新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