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甘肃2018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12月16日进行
2017-11-11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甘肃省考试院就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安排做出说明。据悉,今年下半年考试笔试将于12月16日进行。

  大学英语四、六考试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项全国性的教学考试,是一项大规模标准化考试。其目的是对大学生的实际英语能力进行客观、准确的测量,为大学英语教学提供服务。目前,共开设英语、日语、德语、俄语四级和六级,和法语四级等五个语种共九个考试科目。每年开考两次,考试时间为六月和十二月第三周的周六,上半年开考所有语种和级别,下半年只开考英语四、六级,考试日上午为各语种四级考试,下午为各语种六级考试。从2005年1月起,成绩满分为710分,凡考试成绩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国家教育部高教司委托“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发给成绩单。

  据了解,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 )点击栏目进行报名完成口试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考试费为50元。考生也可以装“CET”手机APP,完成报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