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甘肃省14人通过清华北大2019年自主招生初审
2019-06-09
甘肃教育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6月5日在“试点高校自主招生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zzbm)公布了多所高校2019年自主招生报名审核通过的考生名单并公示。我省有14名优秀学子通过清华、北大2019年自主招生报名审核,他们将有望通过在今年高考结束后的自主招生测试中提前拿到一张心仪高校降分录取的“优惠券”。

  根据已公布的公示名单,全国有1345名考生通过北京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初审。北大自主招生测试时间为6月11日-14日(具体安排以网上报名系统内通知为准)。获得该校2019年自主招生录取入选资格认定的考生,所获降分幅度不超过北大在当地同科类最终模拟投档线分数下20分。

  全国通过清华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初审的考生有612人。清华大学自主招生初试测试时间为6月10日左右(具体测试时间以报名系统内公布为准)。自主招生认定的优惠降分一般不超过20分,部分特别优秀的学生,优惠分值可适当放宽,对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特别突出的学生,达到生源所在省(市、区)同科类本科第一批次控制分数线者,予以优先录取。

  清华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

  (甘肃12人)

  甘肃通过清华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报名审核的考生

  师大附中:王钧涵、刘汉青、王高立、刘宇翔

  兰州一中:游心睿、刘乐礼

  平凉一中:张陡相、郑凡琦

  静宁一中:赵琰、马一波

  山丹一中:魏冰川

  陇南一中:张辉

  北京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

  (甘肃2人)

  甘肃通过北京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报名审核的考生:

  师大附中:武俊含

  兰州六十一中:谈知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516158278 202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