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甘肃2019高考本科一批7月23日20时开始征集志愿
2019-07-22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我省普通高校招生今天正在进行本科一批I段普通类及民族班等院校的录取工作,今天下午本科一批J段其他类(预科、民语类、定向、援藏定向等)院校的录取工作也将随之展开。在这两段录取结束后,7月23日20时—7月24日8时,本科一批将开始征集志愿填报。

  本科一批 I段和J段同步征集1次志愿,分段录取。I段征集控制线上未被录取和线下20分以内的考生,其中I段中省内院校民族班征集相应批次控制线下40分内(含40分,下同)的考生;J段征集后如生源不足,按规定按征集后的志愿适当降分。

  7月23日20时,省教育考试院将在官方网站公布未完成招生任务的院校剩余计划及专业,考生可登录www.ganseea.cn网址,点击右上角“志愿填报”栏目进行征集志愿填报,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23日20时至7月24日8时。

  I段在征集志愿中仍实行大平行志愿模式,考生可填报9个平行志愿,每个志愿院校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专业调剂选项;J段仍实行“1+1”顺序志愿,考生可填报一个第一志愿和一个第二志愿,每个志愿院校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专业调剂选项。

  征集志愿的录取工作将从7月24日11时开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516158278 202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