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甘肃: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批R段、S段8月13日正式录取
    2021-08-12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今天正在进行高职(专科)批R段的模拟投档。8月13日,高职(专科)批R段、S段正式开始录取。

      高职(专科)批R段包括高职(专科)普通类、中职升学录取(专科)、民族班等。省教育考试院于8月11日至8月12日进行模拟投档。8月13日,省教育考试院将根据模拟后各院校确定的最终计划数正式投放考生电子档案。高职(专科)批S段综合评价录取和中职升学考试按照提前录取的名单在8月13日至14日直接投档录取。

      高职(专科)批是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的最后一个批次,R段将征集两次志愿,普通文理类征集参照分数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中职对口招生计划第一次征集后,如生源不足,可按相关规定在第二次征集时适当降分,降分幅度不超过20分。考生需关注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随时查询自己的录取信息,如未被录取,可按照相关要求及时填报征集志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1-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