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甘肃: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公告(二)
2022-12-19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温馨提示:关注【掌上高考APP官方】公众号,回复【真题】获取2022年各省高考真题(word版)汇总

  受疫情影响,2023年我省普通高考报名仅完成了考生基本信息的采集,现场确认和考生资格审查工作尚未完成,为保障考生健康安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组考工作,保障考生应考尽考,所有参加艺术统考考生务必于2022年12月17日8:00- 18:00登录“甘肃教育考试易考通”微信小程序(以下简称“易考通”)进行打卡,主要目的是:考生核对本人信息,确保应考信息准确无误;加强考生健康状况、地理位置摸查,便于研究制定组考防疫方案,优化调整组考防疫措施,指导精准分类管理,稳妥做好考试组织工作;加强考生资格审查。具体操作过程如下:

  一、关注“甘肃教育考试易考通”小程序

  通过微信搜索小程序“甘肃教育考试易考通”进入。

  

  扫描二维码进入。

  

  “甘肃教育考试易考通”微信小程序

  二、登录方式

  进入小程序首页,点击左上角“请先登录”按钮,弹出登录提示,点击“立即登录”,选择手机号码(微信绑定手机号或自行输入手机号),点击允许。

  

  三、实名认证

  登录成功后,点击左上角“请先认证”按钮,弹出认证框,在框内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点击“去认证”,成功后弹出自己的个人信息核实提示,点击去核实,无误后,表示实名认证成功。

  

  四、未采集高考报名照片考生照片抓拍

  考生在第一次登录“易考通”时对未采集高考报名照片考生将抓拍本人头像照片,并通过人脸识别技术与权威库进行比对,比对通过后,抓拍的头像照片将作为考试准考证照片使用。在考后现场确认和资格审查时,将再次逐一核查对比,确保“人照一致”。对资格造假、高考移民、冒名顶替、考试作弊等违规行为,将取消考试成绩和高考资格,并将违规事实记入考生本人高考诚信电子档案。具体过程如下图所示:

  

  五、考生信息摸排

  抗击疫情没有局外人,疫情防控没有旁观者,每个考生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请考生根据要求认真填报本人相关信息,并保证填报的信息真实有效,若有虚假或瞒报由考生本人承担一切责任。

  认证成功后,仔细核对本人信息,无误后点击“返回”

  

  信息确认后,不要退出,继续点击“考生信息摸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