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3甘肃高考英语听力测试考试时间?考试大纲哪里下载?
2023-03-13
掌上高考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志愿填报指导视频、历年高考真题、双一流院校录取分数线、各地联考试题、高分作文素材、高考各科复习要点……你想要的,全都有!点击即可领取!

  考试时间:4月7日(星期五)15:00-15:30.

  2023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英语听力测试继续安排在高考之前进行,全省统一组织实施。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和地点

  (一)考试时间:4月7日(星期五)15:00-15:30.

  (二)考试地点:各市(州)教育考试招生机构自行确定。

  二、考生范围

  (一)参加2023年普通高考报名且外语语种为英语的考生均要参加英语听力测试。凡不参加英语听力测试的考生,录取时若招生院校以无听力测试成绩为由退档,后果由考生自负。

  (二)外语语种为日、俄、德、法、西班牙语的考生,我省不再单独组织听力测试。

  三、试题订购

  (一)各市(州)根据考生人数向甘肃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省教科院”)订购试卷及磁带,认真填写《2023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英语听力测试工具统计表》并加盖公章后,于3月22日前传真至省教科院

  (二)试题内容以《2023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英语听力测试大纲》为准。大纲将在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点击此处下载)上公布,请自行下载。

  四、考试组织

  2023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英语听力测试工作按照省招委会《关于做好2005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外语听力测试的通知》(甘招委发〔2005〕7号)执行。

  五、成绩使用

  英语听力成绩不计入2023年高考英语科目总分,录取时由省教育考试院提供招生院校参考。

  六、数据上报

  各市(州)教育考试招生机构须于6月15日前向省教育考试院报送英语听力测试成绩数据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