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香港理工大学内地本科生招生政策公布 1月3日起报名
2016-12-19
腾讯教育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香港理工大学(香港理大)于2017将为全国31个省市的应届高考生(于2017年参与高考)提供48个专业,并于2017年1月3日起接受报名。香港理大实行独立招生,不占内地统一招生志愿,学生报读香港理大不影响其填报内地高校志愿。

  于2017年,香港理大计划全国招收230名学生入读本科课程,并为成绩优异的高考生提供30个奖学金,每年金额高达港币16万元。有意申请入读香港理大的同学可以通过香港理大招生网页www.polyu.edu.hk/study报名,报名费为港币450元整。

  香港理工大学中国内地事务处高级主任何铭业先生和香港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及纺织学院副院长陈昌麒教授现场介绍香港理工大学2017年内地本科招生政策

  招生流程:

  查看详细的报名信息,包括入学要求,招生政策,奖学金计划以及历年各省分数线等,可关注香港理大微信公众号(HongKongPolyUzs)或浏览网址:http://www51.polyu.edu.hk/eprospectus/ug/jee。

  自主招生政策:

  为了招收综合素质优异的学生,香港理大于2017年起除参考高考成绩外,将推行自主招生计划,学生可以通过香港理大举办的《香港理工大学高中生数理化生学科检测》获取优异成绩或获取认可学科竞赛奖项(认可学科竞赛奖项名单如下)而得到面试选拔资格。通过面试的申请人可享受本科入学优惠政策待遇,相关详情如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