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阜阳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自主招生各专业简介
2012-03-26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1.园艺技术(省级教学改革试点专业)--培养目标:培养能够在园林规划、园林工程设计、花卉盆景工艺领域从事技术、管理和贸易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植物学、植物生理、观赏树木学、花卉园艺学、草坪学、盆景学、插花艺术、现代温室技术、园林植物保护、电脑制图Autocad、园林制图、园林规划设计、组织培养等。

  2.建筑工程管理--培养目标:培养系统掌握建筑工程管理专业知识,熟悉经济管理、房地产与建筑工程管理相关内容和专业技能,能适应建筑生产一线的施工与管理要求的高级技术应用型人才。主要课程:建筑构造、 建筑材料、建筑工程测量、工程项目招投标与合同管理、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建筑工程项目管理、建筑施工组织、工程建设监理概论、建筑工程事故分析与处理、工程成本分析等。

  3.数控技术(安徽省特色专业)--培养目标:培养学生掌握数控技术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能从事数控机床加工操作、编程与日常维护工作,并能适应现代制造业的生产、管理第一线需要的高级技术应用型人才。主要课程:机械制图与CAD、计算机辅助设计、机械设计基础、机械工程材料与热处理、数控特种加工技术、金属切削原理与刀具、CAD/CAM应用、数控机床故障诊断及维修、数控原理及应用、数控车床编程与操作、数控铣床(加工中心)编程与操作、数控加工工艺与检测技术。职业技能证书:学生毕业前参加中级工或高级工职业技能鉴定,可获数控车床工、数控铣床工操作工、数控加工中心操作工等职业资格证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