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天津高职升本科“软件工程”专业试点招生启动
2011-01-06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进一步满足社会对软件工程人才的需求,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经天津市教育委员会批准,天津工业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理工大学与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联合进行高职升本科“软件工程”专业试点招生工作。三所学校各安排招生计划200个,共计600个,列入2011年天津市高职升本科统一招生。为喜爱“计算机软件”的高职毕业生,提供学习深造机会。

  招生工作由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协助三所普通高校统一组织实施。专业考试报名和考试均在大学软件学院进行(地点: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天津工业大学新校区)。符合录取条件的考生,按照三所普通高校志愿分别录取,学籍分属三所普通高校,入学后统一在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学习,由三所普通高校和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共同组成“软件工程”专业教学委员会,制定培养目标、方案、课程计划和教学要求,由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负责日常教学组织实施,毕业时由学籍所在学校按规定颁发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学生学费按照国家“软件工程”专业培养的相关收费标准执行。

  天津工业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理工大学三所高校举办的高职升本科“软件工程”专业,进行联合办学,集中在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学习,有力于共享各高校优秀师资力量,共同利用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优质的教学条件、实训基地和企业资源。创新应用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可以在学习期间充分利用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与国内外知名软件企业联合开发的平台,增加实践教学比例,直接获得软件开发的实际经历,在校就可享受专业培训,与国内外知名企业零距离接触,具有良好的就业前景。

  按照全市的统一安排,三所高校举办的高职升本科“软件工程”专业考试网上报名到1月7日截止,考生可通过登录三所高校的网站进行网上报名。1月8日考生携带带身份证、毕业证(或学生证)和由区县报名点开具的“2011年天津市高职升本科专业考试报名资格信”到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进行报名信息确认。专业考试将于2月26日举行。符合条件,准备报考的考生抓紧时间到学校履行报名手续。考生要进一步了解学校招生章程和相关规定,可登陆招考资讯网站或三所高校网站查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