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参加2015中国-东盟职业教育联展
2015-09-22
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9月18日上午,2015中国—东盟职业教育联展暨论坛在广西美术馆开幕。教育部副部长鲁昕、自治区副主席李康在开幕仪式上分别致辞,并观看联展。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组团参加此届联展活动。在开幕式签约动活现场,院长杨昌鹏与老挝国立大学农学院副院长森邦?帕守万,签订了合作协议。

  教育部副部长鲁昕(左一)在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展区参观指导

  据了解,本次论坛本届联展暨论坛将围绕“合作培养人才,助推‘一带一路’”的主题,发挥广西在国家对外开放中的新定位和独特区位优势,突显现代职业教育发展新要求。本届联展暨论坛参与国家拓展到东盟十个国家以外,增加职业教育实训教学装备展,并增加与香港地区的合作项目,实现新的拓展。

  论坛活动内容丰富,联展暨论坛整体活动将开展包括职业院校学生技术技能展、职业教育实训教学装备展、百校洽谈推介会、校长企业家论坛、桂港现代职业教育发展中心揭牌奠基、首届桂港台职业院校学生烹饪技能大赛、广西高校东盟国家优秀留学生表彰晚会等在内的多个项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