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2012年新增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招生
2012-06-10
作者:乔勇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6月10日特稿 2012年高考招生,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工程管理、数字媒体技术两个本科专业获准。据中国教育在线了解,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2012年计划广东省招生2900人,其中新增的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计划招收理科生50人。

  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新增的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制四年,旨在培养具备良好的数字媒体技术和艺术基础,能够进行数字媒体作品的设计,熟练掌握数字媒体的制作基础,同时具备坚实的数字媒体软件系统开发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据了解,数字媒体行业有望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行业,发展前景非常广阔。国家863计划自2003年以来支持数字媒体技术的研发,已取得重要阶段进展。在上海市对外公布的“2003年度人才开发”目录中,动画和游戏产业所需的数字媒体人才被列为上海急需的十大软件人才之首。更有权威资料显示:中国目前的数字艺术人才缺口约为15万。

  中国教育在线2012年广东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显示,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本科层次的独立学院。学院的举办者广东海洋大学是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的省重点建设大学,是一所以海洋和水产学科为特色,理、工、农、文、经、管、法、教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海洋大学。2007年在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中获得优秀。现有本科专业60个,硕士学位授权点15个。广东海洋大学对寸金学院的教学组织和管理负责,委派管理干部担任学院领导,遴选优秀专业教师负责教学工作,指导学科专业建设,打造专业品牌。举办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优良的教育资源为寸金学院高起点运作、跨越式发展创造了条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