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广东2013年高职招生试点高职增加 计划招生9475人
2013-03-12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2013年,广东省共有22所试点高职开展自主招生,比去年增加4所。在今年自主招生的试点院校中,面向高中应届毕业生和中职应往届毕业生招生的有15所,包括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等。面向中职应往届毕业生招生的试点院校有7所,包括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城市职业学院等。

  按照广东省教育厅的安排,广东22所试点高职计划招生9475人,同比增加1800多人。今年部分高职进行扩招,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今年计划招生800人,去年计划招生618人。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今年计划招生535人,去年计划招生495人。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今年计划招生950人,去年计划招生700人。清远职业技术学院今年计划招生920人,去年计划招生380人。

  中国教育在线了解到,广东2013年被高职院校自主招生录取考生不再参加其他高校的本、专科录取。3月21~25日开始报名。

  按照要求,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首先要进行高考补报名,3月21-25日,考生可根据本人的报考条件,在选定的招生形式中自行选择1所院校2个专业志愿,并登录相关高职院校的网站进行报名,在规定的时间内(3月22- 26日)凭普通高考报名回执及有关报名材料,到高职院校确认自主招生报名资格。除文化课考试外,招生院校还将举行技能考核或面试,一般在5月10日前举行。

  中国教育在线数据显示,2013年,广东省普通高考考生报考人数达72.7万人,比2012年69.2万人增加3.5万多人,增长5.1%,考生数量居全国第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