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4年广东一本招生计划增加近万个 分数线或有大降幅
2014-04-30
作者:中国新闻网
关注掌上高考


  2014年广东高校录取批次再次调整,广东工业大学和广州医科大学整体纳入一本招生,广州大学、深圳大学也新增多个专业纳入一本招生,预计今年广东一本招生计划数增加近1万个。

  多所高校招办主任均表示,今年一本分数线,或会有较大降幅。广大的利盛炜透露,升为一本招生的招生计划均面向广东省内的生源,这就意味着,省内考生上一本的几率将增加。

  以往,广工和广医是二本高校中的热门高校,特别是广工一些热门专业分数线直逼甚至超过了一本线。“如果考题与去年的难度相当,新增的1万个学位将会有10分左右的影响,但具体的分数线,还得综合看考生的整体情况。”广东金融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吴斌说。

  此外,原来广大、广医的招生计划分配有广州市内和广州市外之别,在升为一本之后,将统一面向全省招生。这就是说,广州市内考生将与省内其他考生在同一平台竞争,广州考生上这两所高校的难度将增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