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广东财经大学2018年在粤招5691人 首设优秀新生奖学金
2018-06-14
中国教育在线综合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广东财经大学

  招生计划

  广东省内招生5691人(文科2535人,理科2932人,艺术类224人),共有56个专业招生(不含3个实验班),在本科批次录取。

  文理排名前20,美术类投档总分第一,获1万奖学金。

  今年首设优秀新生奖学金,被录取的广东省考生,普通类文科、理科投档分排名前20名或美术类(统考)投档综合分成绩排名第一的本科新生,报到注册后奖励1万元。

  校园开放日

  时间:

  2018年6月16号(星期六)9:30~12:00

  咨询地点:

  广州校区北二架空层

  活动方式:

  1.设点摆摊,为考生及家长提供面对面咨询服务。主要参与单位为招生考试处、佛山三水校区、各本科招生学院、省内各兄弟院校(包括汕头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州医科大学、广东医科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华南师范大学、韶关学院、岭南师范学院、肇庆学院、广州大学、广州航海学院、五邑大学、东莞理工学院、广东工业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等);

  2.陈列宣传展板,全面展示学校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成果和特色;

  3.开放各类学习、生活等场所供考生及家长参观。主要包括图书馆、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学生宿舍等。

  点击了解我的大学>>广东财经大学

  来校线路建议:

  1.广州火车站

  线路①:从公交站:广州火车站总站乘坐180路(沥滘总站(珠江御景湾)方向)到解放南路,转乘14路(赤沙总站方向)到赤沙(广东财经大学)总站。

  线路②:从地铁站:广州火车站乘坐地铁5号线(文冲方向)到地铁站:猎德站,从A出口走到公交站:猎德东站转乘18路(赤沙总站方向)到赤沙(广东财经大学)总站。

  2.广州东站

  线路①:从公交站:广州火车东站总站乘坐302路A(雅居乐(剑桥郡)方向)或45路(小洲总站方向)到达大塘站,转乘14路(赤沙总站方向)、18路(赤沙总站方向)或37路(赤沙总站方向)到赤沙(广东财经大学)总站。

  线路②:从公交站:广州火车东站总站乘坐45路(小洲总站方向)或11路(大元帅府总站方向)到达公交站:猎德东站,转乘18路(赤沙总站方向)到赤沙(广东财经大学)总站。

  线路③:从地铁站:广州东站乘坐地铁3号线(北延段方向),到达地铁站:体育西路站下,转乘地铁3号线(番禺广场方向),到达地铁站:客村站,从C出口走到公交站:珠影(地铁客村站)站①转乘14路(赤沙总站方向)或37路(赤沙总站方向)到赤沙(广东财经大学)总站。

  3.广州南站

  线路①:从地铁站:广州南站乘坐地铁2号线(嘉禾望岗方向),到达地铁站:昌岗站,转乘地铁8号线(万胜围方向)到达地铁站:客村站,从C口出走到公交站:珠影(地铁客村站)站①转乘14路(赤沙总站方向)或37路(赤沙总站方向)到赤沙(广东财经大学)总站。

  线路②:从地铁站:广州南站乘坐地铁7号线(大学城南方向),到达地铁站:汉溪长隆,转乘地铁3号线(天河客运站方向)到达地铁站:客村站,从C口出走到公交站:珠影(地铁客村站)站①转乘14路(赤沙总站方向)或37路(赤沙总站方向)到赤沙(广东财经大学)总站。

  4.天河客运站

  从地铁站:天河客运站乘坐3号线(番禺广场方向),到达地铁站:客村站,从C出口走到公交站:珠影(地铁客村站)站①转乘14路(赤沙总站方向)或37路(赤沙总站方向)到赤沙(广东财经大学)总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