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2广西财经学院防城港校区新生入学条件
2012-08-13
作者:防城港日报
关注掌上高考


  广西财经学院防城港校区新生入学在即,8月8日上午,广西财经学院党委书记王春明、校长席鸿建一行20余人到防城港市就广西财经学院防城港校区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长莫恭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侯线红陪同调研。

  广西财经学院防城港校区是防城港市与财经学院联合举办全日制高职高专教育的一个校区。2012年高职计划招生专业19个,分别为会计、会计电算化、会计与审计、金融与保险、国际商务、市场营销、工商企业管理、房地产经营与估价、资产评估与管理、物流管理、旅游管理、商务英语、计算机应用技术、电子商务等专业。

  防城港校区自2009年开工建设以来,历时不到3年时间,就于今年8月进入最后收尾阶段。今年7月,法国克莱蒙费朗第一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院长让·马克·拉维斯特在参观广西财经学院防城港校区后感慨:在法国建设一所大学需要12年的时间,防城港的速度令人惊叹!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防城港校区行政办公楼、教学楼、图书馆、食堂等,高度评价了校区的建设速度,并对学校办学条件表示满意,一致认为学校已经基本具备新生入学条件。

  莫恭明指出,广西财经学院防城港校区是防城港市实施的“双二十”大事项目之一,建成后将填补防城港市无国民教育高等院校的空白。今年9月,防城港校区就将迎来首批新生,这是本市教育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务必要在最后冲刺收尾阶段通力配合,进一步完善细节,力争在入学前为全校师生营造一流的生活学习环境。

  现场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和防城港市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就存在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座谈。侯线红要求,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做好整改、验收、移交等工作,确保建筑工程质量。同时,要保障重点,逐步推进,把师生最关心的问题先行解决好,确保顺利迎检开学,让“广西高校服务北部湾行”在防城港市结出第一个硕果。

  自主招生 艺考 免费师范生 小语种 特长生 保送生 招飞行员 国防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